B000261707  

書名:你是國王腦?還是奴隸魂?:要成為自己的國王?還是別人的奴隸?就看你的腦子怎麼想!
作者:松島修
譯者:伊之文
出版社:三采
ISBN:9789863420088
出版日期:2013/11/08

您明明是國王,怎麼會淪落為人生的奴隸?

財富、權力、人脈、愛情……
想要的一切能不能到手,取決於您的心態。
您就站在金字塔頂端,只是您沒察覺!

如果您覺得自己工作、戀愛、人際關係都不順利又沒錢,
那是因為您心中的「奴隸魂」在作祟。

【本書特色】

1.日本2012年最具話題的心靈勵志書,甫出版即登上日本亞馬遜TOP100。
2.日本理財心理師松島修最新力作,教你成為自己的國王,為自己的存在抬頭挺胸。
3.書籍內容由生活法則、行動方式、金錢觀、戀愛觀、工作觀、教育等方面切入,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國王!

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
P1010775  

我以前好像沒放過稿子圖喔?有時候會看到譯界前輩放稿子照片,我也來跟風放一下好了。

這本是今年八月底交稿的書,很快就出了。翻譯順序排第十一本,出版順序排第九本。

以我個人的經驗,工作大多都只靠電子郵件和郵寄聯絡,出道(?)三年只接過兩次編輯打來的電話,第一次是接到頭一本譯作的時候,而這本就是那第二通。平時我話不多,也很少有機會講電話,所以當時接到電話嚇了一大跳,回話時非常緊張,搞不好相當語無倫次。電話中,這位編輯大人告訴我:「是某某人(也就是最先給我機會、跟我合作過最多次的編輯)把你推薦給我的」,真是讓我又感謝又戰戰兢兢,人家推薦的耶,要是翻爛了,豈不是一次讓兩位編輯都失望嗎?

我從電話中也得知這本書是「心靈」題材,雖然以前沒有翻譯過這類書籍的經驗,但我還是鼓起勇氣表示願意試試看,最後也成功通過試譯,拿到了這本書。本書中有些概念引用自《聖經》,我不是基督徒,對這些東西並不熟悉,翻譯時特地弄了一本《聖經》來參考,希望把這個部份處理恰當。也許有些非基督徒的讀者會擔心這個部份,不過作者講解概念時都很容易懂,大家可以放心閱讀。

總而言之,能夠接到這本書讓我非常感恩,謝謝兩位編輯大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文譯者伊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