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suncolor.com.tw/index_book_c1_01_data.aspx?bokno=013201035

More about 吉澤明步老師的誘惑授業

書名:吉澤明步老師的誘惑授業:AV小公主的療癒性愛術
作者:吉澤明步
譯者:伊之文
出版社: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
出版日期:2011/05/18
語言:繁體中文
ISBN:9789862294529
裝訂:平裝

嗯~會有人發現出版日期並不是今天嗎?標題似乎與事實不符XD

這是個人第一本譯作,頭一次在各大網路書店看到自己的名字放在譯者欄,好像有種做夢的感覺。不過,最主要的感想還是:「就像醜媳婦總有一天要見公婆一樣,自己的譯作最終還是要受讀者批評的。」以我的立場來看,我希望能有許多讀者閱讀這本書,也很想知道讀過這本書的人有什麼感想,而且大多是和我自身相關的部份,像是文字讀起來順不順暢?譯文當中有沒有不明瞭的地方?……諸如此類的問題,就是我發表這篇文章的最大目的。

從人氣紀錄來看,我這裡根本就是門可羅雀,不,是連麻雀都沒得抓。因此,如果這篇文章有幸讓各位讀者看到的話,歡迎留下你對這本書的感想,也歡迎針對我的譯文說壞話XD

今後也請多多指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文譯者伊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