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 about 麻美姐姐教你 手放這裡 女人會很想要

http://www.suncolor.com.tw/index_book_c1_01_data.aspx?bokno=013201049


書名:麻美姐姐教你 手放這裡 女人會很想要─連AV女優都想要的超快感性愛術
作者:麻美由真
譯者:伊之文
出版社: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
出版日期:2011/11/02
語言:繁體中文
I S B N :9789862295441 
裝訂:平裝

相當令我震驚的消息……明明是自己的譯作,卻連已經出版了都不知道,完全是後知後覺。雖然晚了兩個星期才發現,不過譯作出版依然讓人非常開心,總算又有一本已公開的作品可以拿來寫在譯者履歷上了。

我想,如果是譯作豐富的譯者,應該已經無數次看過譯作擺在書店的樣子了吧?但是,和上一本吉澤明步的書加起來,目前為止我已出版的譯作只有兩本,現居地只有「文具店」沒有「書店」,所以我從來沒看過自己的譯作陳列在店頭販售的樣子,如果可以的話真想看看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文譯者伊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