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邦讀書花園
http://www.cite.com.tw/product_info.php?products_id=32899

學賈伯斯用關鍵字做簡報,讓你30秒擄獲人心  

書名:學賈伯斯用關鍵字做簡報,讓你30秒擄獲人心
作者:松本幸夫(Yukio Matsumoto)
譯者:伊之文
出版社:春光
書系:心理勵志
出版日期:20130705
ISBN:9789865922269
城邦書號:OK0095
平裝.單色.256 頁

:::內容簡介:::
為什麼賈伯斯的簡報可以讓人聚精會神、充滿期待?
為什麼賈伯斯的簡報只有符號和關鍵字,卻仍能讓人清楚理解?

動人的簡報不需長篇大論,越簡潔,越有說服力!

本書完整歸納賈伯斯傳奇簡報的重要精髓,不管你是職場菜鳥或專業經理人, 運用賈伯斯75個簡報技巧,必能讓你做出令人印象深刻、充滿說服力的簡報!

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喔是新書!(放煙火慶祝)

這本書在去年七月中譯完,距離現在差不多一年。以翻譯順序來說是我的第八本譯作,出版順序排第六。如果沒弄錯,它是我目前接到的十二本譯作中頁數最多的,不過字數沒有特別多,因為書中有圖表的關係吧!

大概因為隔太久的關係,記性不好的我,想不起來當初翻譯的時候是什麼情況。即使如此,由於上一本出版的譯作《教孩子最重要的事》已經是去年六月的事,所以此書的問世還是讓我感激涕零啊!(撥眼淚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文譯者伊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