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此為試營運服務項目】

Q:什麼是傾聽信箱?
A:只要您願意寫下你的心聲,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到jptrans.tw@gmail.com這個信箱,我就會傾聽您的文字,並且在時間與能力允許的範圍內以文字回覆您。

Q:為什麼提供「傾聽信箱」的服務?
A1:因為我需要錢。
A2:因為我是譯界魯蛇,經常沒有工作,時間很多。
A3:我曾經因為苦於憂鬱症的折磨與孤獨而撥打1995,但是永遠忙線中打不通。
A4:因為自己得了憂鬱症,深深體會到人需要注重精神健康,情緒要有個出口。
A5:想要做點可以幫助人的事情來積陰德。

Q:使用「傾聽信箱」的服務要注意什麼?
A1:信件主旨可註明「傾聽信箱」,也可以自由發揮,但最好不要空白。
A2:您任何時段都可來信至「傾聽信箱」,但我不一定能夠即時回覆,如果一直沒有回覆,就表示本人不在電腦前或是正忙於正職。
A3:我不是精神科醫師,也不是諮商心理師,「傾聽信箱」並不具備診斷與心理諮商的功效。
A4:我不一定能回答或解決您的問題,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傾聽您的文字。
A5:我的見識和人生閱歷不多,可能無法給您有用的建議,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傾聽您的文字。
A6:由於是以傾聽為主,所以我不一定會回覆大量文字。
A7:對於不知道該如何回覆的來信,可能只會簡短回覆。

Q:「傾聽信箱」如何收費?
A:「傾聽信箱」在試營運期間並沒有固定的收費標準,您認為我的回覆有多少價值,就匯多少金額到我的帳戶(帳號將隨著回信附上)。如果您和我一樣經濟都不寬裕,即使只是十元二十元也沒關係。

如果您願意,歡迎來信至「傾聽信箱」:jptrans.tw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文譯者伊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