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書名:輕輕鬆鬆讓人聽你的:49則打造王牌團隊、提升業績,發揮120%實力的必殺領導術!
作者:新將命
譯者:伊之文
出版社:楓葉社文化
出版日期:2019/05/02

去年交稿的書,翻譯順序NO.34,出版順序NO.31。

收到楓葉社文化的翻譯邀約是在去年十月,雖然我並不清楚楓葉社文化和楓書坊有什麼不同,不過能和新對象合作相當開心。

可惜的是,這本書今天出版,但我直到昨天看網路書店才發現,所以就沒能像以前那樣在出版前先看過編輯回稿

我也真是太大意了,先前編輯請我寫譯者簡介的時候我就該主動要稿了,這次是我的疏忽。

只能等之後拿到書,才知道編輯究竟改了什麼地方。

總之,今年第一本新書上市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先預告一下,今年我和楓葉社文化還有合作其他多本書籍,請拭目以待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文譯者伊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